蜂蜜牛奶真好喝

【怠惰组】【黑真】拥抱是温暖的

*原作pa 醉酒梗

*92话幻想魔改(前小半段为92原漫

考虑好再选择是否阅读

*黑真only

*秉持着圈子再冷也要产己所爱的原则

 
 

  插在细瓶里的玫瑰静静的绽放着。

  「我等你好久了哦」

  无边的黑被数不尽的蜡烛照亮,在一阵恍惚后,真昼看清了站在眼前的人。

  那人款款向他走来「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的」

  “你是谁?!”

  这个西装革履头上还长着角的奇异男人语气带上了一丝谈不上的委屈,「什么啊,好过分啊。在这之前我不是和你说过好几次话了吗。」

  男人越走越近,皮鞋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真昼瞳孔紧缩,“我…我没有见过你…因为…你这不是和小黑长得一模一样嘛…!”

  “小黑”失望般的笑了笑,「人啊,为什么总会被外表所迷惑愚弄呢。」

  真昼不解的看着面前这个和小黑神似的人,尽管面容一样但是却哪里都不像自己所认识的小黑。

  「我最初给了你“力量”,之后又好几次在你的面前出现,我们在小小的沙漠星球相遇,我曾好几次,阻止了你。」

  回忆不可遏制的涌了上来,在男人循循善诱的微笑下,真昼愣了愣,“你是小黑的…”

  话还没说完,明明离自己还有几步的“小黑”只瞬息之间便直接来到面前,他一脸的期待与兴奋,在这样的环境下,这种表情却尽显诡异,「你来到这里,也就是说你们现在需要我对吧?小黑曾抛弃掉的,我的力量。」

  显然真昼没有反应过来,他的脑子里一团浆糊,一句等还没说出来,“小黑”便拉起他的手毋庸置疑的往前带。

  周身的黑慢慢散去,真昼发现自己竟然在一处乡田中,周围坐落了许多的欧式房屋,拽着他的“小黑”说了一句。

  「来吧,去和他见一面吧。」

  谁?去见谁?

  然后一个披着白色斗篷的人出现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那人回过头,兜帽从头上滑下,阳光不偏不倚的洒在头顶,在他水蓝的发顶上留下一个耀眼的光圈。

  他朝这边挥了挥手,然后一个和日光一样灿烂的笑容在脸上漾开。

  手上的力道突然消失,真昼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他没发现自己吐出来的每个字都是颤的。

  “小黑…?”  

  相处了这么久,小黑从来没有在自己面前有过这种姿态,怎么看这个精神百倍没有厚重黑眼圈的小黑都不是自己所认识的。

  这笑容就像一把刀一样在他的心上狠狠的剜了一下。

  「啊啊,真昼。」一双手轻轻的搭在真昼肩上,始作俑者缓缓靠近他的耳边,声音近乎蛊惑,「他是小黑吗?」

  真昼的大脑空白一片,只能任由靠在自己肩上的人带着走。

  「他不是,那他是谁呢?」

  真昼双眼空洞,沙哑着喃喃出声。

----------

  “Sleepy…Ash。”

  “真昼!!!”

  一只骨节分明略带苍白的手紧紧的抓着真昼的手腕,真昼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一身冷汗了,小黑也没好到哪里去,在听到真昼磕磕绊绊的说出自己名字时,他的脸色就光速难看下来了。

  他叫的是Sleep Ash,而不是小黑。

  真昼转头看向小黑略带慌张的脸,那个笑容又在脑海中浮现出来,和面前的人重合起来。他倒抽一口凉气,此时脑海中只有一个声音在叫嚣。

  快离开这。

  真昼用尽全力将手腕从小黑手里挣脱出来,然后夺门而出。

 
 

  在穿过不知道第几条小巷,确认小黑没追来后,真昼气喘吁吁的弯下腰。

  他需要时间去消化,有太多的问题想要向小黑要一个答案,可是在看见他的一瞬间,所有准备好的台词却又说不出口了,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矫情了,真昼自嘲的笑了笑。

  运动鞋在青石小路上摩擦出沙沙的声音,真昼的思绪云飞天外。

  小黑从来不说有关自己的事情,甚至有时候主动去问,得来的也只有“好麻烦,不想解释”这种答案。是觉得麻烦…还是不想说呢。

  真昼漫无目的的走着,却在穿过一条十字街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一个小男孩。

  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真昼一屁股坐在地上,对面的小孩也摔了一跟斗。

  反应迅速的真昼立马爬起来去看,小孩倒是只摔疼了,但他原本抱着的东西摔坏了,玻璃碎了一地,装在里面的紫红色液体流了出来,散发出一股浓烈的香味,真昼嗅了嗅,是酒。

  “对不起!”真昼赶忙道歉,小孩没有哭,眨了下水灵灵的大眼睛,流利的英语让真昼愣住了,他忘了自己还在伦敦这件事了。

  他不会用这么流利的用英语聊天啊?!能说出完整的句子他都谢天谢地了。

  “Sorry…I…I…”真昼欲哭无泪的I了半天硬是没I出个所以然来。

  小孩站起来抓着他就走,真昼人都吓傻了,这是要把自己带去哪?难道要去警察局了?虽然很害怕,但他只能跟着走,这件事自己有错,他不是一个不负责的人。

  两个人拉拉扯扯一路走到一个小酒庄,小孩扯开嗓子朝里喊,“Mom!Dad!Come here!”

  真昼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好不容易听懂了一句,结果这意思是叫他爸妈来了。

  一对年轻夫妇从门里出来,小男孩飞扑过去,对着父母说了一大串英文,父母点点头朝真昼这里看过来。

  真昼鼓起勇气用他脑子里的小词库拼出了一句完整的话,“Sorry…I can't speak English.”,他使尽浑身解数用肢体语言去生动表达自己对摔坏人家东西的歉意。

  小男孩和他的父母愣了一下后哄然大笑,抱着小男孩的父亲和蔼耐心的用简单的英文告诉他他们一家人不怪真昼,还邀请他一起帮忙酿酒。

  等真昼从酒庄里出来后,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家家户户亮起灯,在黑夜里显得温暖又惬意。小男孩和他的家人本想留他下来吃饭,但真昼谢绝了他们的好意。入夜的风带着丝丝凉意,真昼只穿了一件短袖,他打了个哆嗦,“有点冷啊…”

  好不容易找了个有石椅的僻静地方,真昼安安静静的在椅子上缩成一团,怀里抱着刚刚酒庄送自己的果子酒。

  从这里坐着刚好可以看到农田,黑乎乎的一大片。真昼缩的更紧了,他现在在异国他乡,感觉自己哪里都没有容身之处。

  一种莫大的孤独感席卷了他,他很想叔父,很想妈妈,很想……小黑。

  怀里的酒硌的自己生疼,他用没受伤的手抵住,牙在瓶盖上用力,“砰”一声,酒香就溢了出来。

  听很多人说酒可以暂时让人忘记伤痛,忘记孤独。

  真昼想,他就喝一点点,只要在时间范围内回到小黑身边就好了,就任性一下,将这股压力一股脑抛掉,整理好心情接着奋战。

  他狠狠的灌了一口酒,冰凉的带着微微酸涩的液体从喉咙直达胃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自己到底喝了多少,熟悉的铃铛声在身后响起,听到叮当声的真昼眼前突然就涌起了怎么也抹不掉的水雾。

----------

  小黑在门口蹲了一下午,都没等到真昼回来,然后自己把这附近全都转了一遍,最后终于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抱着空瓶子缩成一团的真昼。

  “只是靠近你就这么大的酒臭味,你这是喝了多少啊真昼。”小黑皱着眉头看着面前这个醉鬼。

  “小黑?你怎么突然…嗝…瞪我干嘛…快点笑…”真昼一边打嗝一边傻笑,“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

  “你在说什么?”小黑试图把真昼扛起来,却被真昼挣脱掉了,“醉鬼力气都这么大的吗,真麻烦。”

  “为什么不笑…明明你在那里笑的那么开心…”真昼坐着不动了,抬头认真的看着小黑,那双带着水雾的琥珀色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你怎么不笑…”

  “真昼,你喝醉了。”小黑闭了闭眼,不去看他殷红的眼睛。

  “我没醉,我只喝了一口,怎么会醉…嗝…”真昼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揪住他的衣领,“你又岔开话题,嗝…每次不想说的时候,你总这样,在C3的时候也这样…”

  “你真的醉了,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小黑血红的眸子静静的停在真昼委屈到快要哭的脸上。两人离的很近,真昼身上的酒味又浓烈了几分,小黑的太阳穴开始突突的跳。

  “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我的啊,嗝,什么都瞒着我,从来不说自己的事,是麻烦…还是不想说…”真昼无力的靠在小黑肩膀上,“我想好好了解你啊…”

  小黑沉默了很久,真昼胡言乱语完后,睡意翻涌而上,靠着小黑不说话了。

  他恍惚的看见小黑的表情,就和房屋里透出来的昏黄的光一样,宁静又温柔,然后他模模糊糊的感到一双手轻轻环住自己的腰,毛茸茸的头发蹭的胸口痒痒的。

  好温暖…原来吸血鬼给人的拥抱也是有温度的啊…

  “我一直都知道。”那个沙哑又带有慵懒味道的声音传入真昼耳朵里,他终于支撑不住睡了过去。

----------

  狼人基尔在看到小黑抱着真昼进门后悠悠的喝了一口水,客厅只开了一盏小灯,小黑的脸隐在黑暗中,让人看不真切。

  橱柜上玫瑰花无风自动,轻轻的摇曳着,一阵诡异的笑声微弱的在房子里传开。

  「嘻嘻…嘻嘻…小黑回来了…」

  小黑低着头站着不动,真昼在怀里呼呼大睡,玫瑰花摇的更厉害了,「真昼也回来了…」

  凌冽的杀气顿时充斥整个房子,小黑的衣摆化作根根利刃朝玫瑰刺去,却在玫瑰面前堪堪停下,整栋房子发出震鸣,基尔不为所动的看着这场闹剧。

  “闭嘴。”利刃又一瞬间消散,小黑抱着真昼朝准备的房间走去,眼底翻涌的情绪被压了下去。玫瑰却丝毫不为所动,枝丫微微弯曲,用无奈又兴奋的语气对小黑发出了最终评判。

  「该怎么办,小黑。」

  「“我们”动了真感情呢。」

END


评论(6)
热度(65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蜂蜜牛奶真好喝 | Powered by LOFTER